给点甜头嘛

禁止二传二改,别再私信问授权,再问拉黑。

祁醉的小心机

祁醉现在除了训练,每天最大的快乐源泉之一就是逛他和于炀的超话。为了让粉丝们的创作自由不受到限制,一向不藏着掖着的祁醉还专门去申请了一个微博小号。

 

超话里一些产粮比较勤快的太太ID,祁醉都能倒背如流了。总之在超话里冲浪的时光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快乐的。

 

这天祁醉一进超话就看到首页一条转赞评都很高的视频帖子,视频是粉丝剪的,标题是:【祁醉那些年的吃醋合集】

 

里面有两人在赛场上的片段、直播时的片段、官方更新的日常生活片段还有两人私下去看比赛被拍到的片段。总之就是粉丝们按照自己的磕糖思路,剪出来的一个视频合集。

 

祁醉看视频的时候还觉得没什么,只是有点佩服粉丝们的理解能力。

 

但是看到评论区的留言以后,祁醉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。

 

【哈哈哈我好爱看这种吃醋的场面,谁懂啊!】

【是谁疯了?是我!】

【祁神的占有欲太好磕了】

【这样一看,祁神简直是一个行走的醋坛子】

【好像确实没有看到过炀神吃醋诶】

【我翻遍了超话都没看到几条炀神吃醋的帖子】

【想知道炀神吃醋是什么样子的】

【➕1】

……

 

祁醉看着粉丝们的评论回想了一下,好像确实没有看到于炀正经吃过自己的醋。

 

吃醋的于炀是什么样子的呢?

不光粉丝们想知道,祁醉也很想知道。

 

 

于是

 

祁醉故意在于炀面前给卜那那有说有笑,却不理于炀。

 

于炀没反应。

 

祁醉:不吃那那的醋正常,毕竟那么多年的队友了。

 

祁醉把一张以前和男粉丝拍的合影给于炀看。照片上的祁醉跟现在比起来,多了几分意气风发和年少时期特有的桀骜不驯。

 

于炀除了夸祁醉那个时候好帅,还是没别的反应。

 

祁醉:不吃粉丝的醋也可以理解,而且也过去这么久了。

 

祁醉在于炀和花落同时开播时,先去花落直播间刷了几个礼物,还说让花落早点休息,注意身体。

 

于炀没什么表情,沉浸在自己的游戏里,看着刷得飞快的弹幕,像没看见似的。

 

祁醉:这都没反应?

 

思来想去,祁醉决定放个大招。

 

基地刚招了一批新的青训生,里面不乏有一两张年轻好看的面孔。虽然都不及自己小队长好看,但放在圈子里还算得上是比较受欢迎的相貌。

 

但祁醉还是觉得于炀最好看。

 

想起自己第一次见到于炀时的样子,祁醉还是会觉得心跳加速。

 

那个时候的于炀比现在还要瘦一点,头发很随意的扎在脑后,本来就白的皮肤在一头金发的衬托下显得更加雪白,于炀的五官不属于那种柔和的类型,而是特别精致的好看,是在人群中让你一眼就能注意到的长相。

 

祁醉来到一楼青训室之后,所有青训生不约而同地挺直了腰板,活像一群被班主任查课的小学生,看得祁醉有点想笑。

 

他在众人不知所措的目光中,走到其中一位被粉丝们称作HOG这一届青训生“生草”的人身后。

 

等到于炀下楼经过青训室的时候,祁醉才俯身跟这位“生草”说话。

 

于炀没想到自己下楼拿个外卖,会看到这样一幕,当时就定在了原地。他完全听不到祁醉在说什么,只看到那位“生草”小心翼翼的抬头看祁醉,又在祁醉把目光扫下去的时候,立马低头看向自己的电脑。

 

于炀就站在原地看着,直到外卖员再次打电话催促他去拿外卖,他才回过神来。

 

拿完外卖回来,于炀看到祁醉还站在那位“生草”的身后,只是没有低身跟他讲话了。

 

于炀盯着祁醉看了几秒,直到祁醉转过头来,跟他四目相对,才面无表情的向楼上走去。

 

祁醉看着整个背影都写着“不高兴”的于炀,有点恶作剧得逞的开心,又怕做得太过火,真惹得小朋友不开心。

 

“麻烦你了。”

“我就不打扰了,你继续训练吧。”

 

祁醉对“生草”扔下这两句话后,径直离开了青训室。

 

见祁醉离开,其他青训生都凑上来围问“生草”问东问西。

 

“你们别用这样的眼神看我,祁神就是有事情问我。”

 

“之前跟你们说过的那个,就我们当地的一老中医,治疗腰酸背痛特牛逼。祁神说于队最近腰不舒服,托我打听一下老中医的联系方式。”

 

... ...

 

祁醉在训练室没看到于炀,又去卫生间、房间找了一圈都没找到人。

 

那就只剩下一个地方了。

 

祁醉到天台的时候,于炀手里的第二支烟刚好抽完,正把烟头按灭丢进自己带的小纸杯里。

 

“抽烟被我逮到了啊。”祁醉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,在于炀旁边坐下。

 

由于于炀喜欢上天台“吹风”,祁醉让贺小旭找人在天台建了个小亭子,但除了于炀经常来这里坐坐,一般就只有负责打扫的阿姨会上来。

 

于炀这段时间在祁醉的监督下正在努力戒烟,好不容易卓有成效了,结果今天又被抓了个现形。

 

但于炀现在已经顾不上这个问题了,他盯着祁醉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。

 

祁醉觉得以于炀的性格,肯定不会主动承认自己吃醋,于是主动开口问,“怎么了,你好像有话对我说?”

 

于炀看着祁醉这若无其事的样子,竟然觉得有点委屈。都怪祁醉平时对他太好了,让他原本无比强大的心脏,变得如此的不堪一击。

 

“你是不是开始烦我了?”于炀问出这句话后,甚至不敢看祁醉的眼睛。

 

生怕祁醉回答一个“是”字。

 

祁醉没想到于炀会这么想,顿时后悔自己的这些天的所作所为。

 

看着于炀努力隐忍,但还是开始泛红的眼眶,祁醉立马把于炀抱进怀里,轻柔的在他背上拍了两下。

 

“我的错。”祁醉立马道歉,“我就是想看看你吃醋的样子。”

 

“我怎么会烦你呢。”祁醉越发觉得自己不是个东西,“我喜欢你还来不及,我烦自己都不会烦你的。”

 

“对不起,宝贝,以后不这样了。”

 

于炀听着祁醉一连串的道歉,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。他在祁醉背上长长的呼出一口气,才闷声道:“我吃醋了,只是我怕表现得太明显,你会觉得我小气。”

 

祁醉松开于炀,抬手在他眼尾抹了一下,说,“不会嫌你小气,以后吃醋了就表现出来。”

 

于炀点了下头,看着还是有点委屈的样子。

 

祁醉心疼得要命,凑过去和于炀接吻,动作温柔到了极致。

 

“其实,想看你吃醋,主要是我想哄你。”祁醉抵着于炀的鼻尖说,两人的气息在空气中无声交缠。

 

于炀安静了几秒,才红着脸小声说,“那你以后不准单独去一楼跟他们说话。”

 

说完又觉得自己这样的确有点小气。

 

于是又补充说,“说话可以,但不准对他们笑。”

 

祁醉在于炀嘴唇上碰了下,笑着说。

 

“好,都听我男朋友的。”

评论(33)

热度(1037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