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一口甜

禁止二传二改,别再私信问授权,再问拉黑。

剪指甲

时洛喜欢咬人,也喜欢抓人。



比完赛以后,老乔给大家放了小半天的假。


不是什么长假,队里的人都不会回家,不是睡觉就是出去玩儿。在宸火的撺掇下,大家聚完餐就马不停蹄的去了酒吧,想要来个一醉方休。


这段时间的训练强度大,老乔和周火也就不管了,让大家放开喝。


至于队里的小情侣嘛,在这种时候向来是不合群的。


以前还好,好歹去露个脸才走,现在连这一步都难得敷衍了,吃完饭就往回走。


很久没做了,两人都很热情,洗澡都是一起的。厮混到天都快亮了才睡。


第二天余邃醒来的时候,时洛还在睡。


太累了。


如果不是余邃叫自己起来午饭,时洛觉得自己能睡一天。


所以被余邃叫醒的时候,时洛还有点起床气。


余邃看着一脸不爽的时洛,觉得挺可爱。


“吃了饭再睡,补充点体力。”余邃说完后面半句话后,不出所料的看到时洛抬头瞪了自己一眼。


“吃你的饭。”时洛没好气的说了句。


吃完饭,余邃丢完外卖盒子回来以后,时洛已经又躺回了床上。


刚吃完饭也睡不着,时洛正拿着手机刷微博。时洛的手算不上骨节分明,但是手指十分修长,看着也很赏心悦目。


摸着也很舒服。


余邃盯着看了会儿,然后走到床头柜的位置拿了个东西。


“洛洛,过来。”余邃在小沙发上坐下,叫时洛。


“干嘛啊?”时洛掀开被子问。


“过来给你剪指甲。”


余邃晃了晃手里拿着的指甲刀。


“怎么突然给我剪指甲?”时洛在余邃旁边坐下,“我指甲又不长。”


“是不长。”


“但是抓人还是很疼。”


余邃开始很小心的给时洛剪指甲。


“我什么时候...”时洛下意识反驳,却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声音渐渐弱了下去,“抓你了...?”


“你真的要我回答你吗?”


余邃忍着笑问。


“你...还是别说了”时洛说完撇过头,感觉整张脸隐隐有升温的趋势。


余邃一副很好说的样子,说道:“好,那我不说。”


时洛见余邃真不说话了,又把脑袋转了回来。


看着低头认真给自己剪指甲的余邃,时洛心里酸软一片。


这他妈可是世界冠军的手,现在却在为自己做这种微不足道的小事。


时洛越想越觉得自己捡了个大便宜,越想越觉得余邃好。


“昨晚……真的抓疼你了?”时洛想了想,开口问余邃。


时洛喜欢抓人,也喜欢咬人,这他自己是知道的。


每次结束以后,两人都是一身的痕迹。


被捏的,被揉的。


被抓的,被咬的。


余邃想起今早起来在镜子里,看到自己背上的一道道抓痕,说,“是有点儿疼。”


时洛听了有点内疚,想看看余邃的背。


“不用看,已经不疼了。”剪完指甲,余邃还细心的拿湿纸巾给时洛擦手。


时洛:“那我以后轻点。”


“不用,你随便抓。”余邃突然靠近时洛,低声道:“那样我才会知道你是不是也爽了。”


“你……”


“那我不管,以后我的指甲就交给你了。”


时洛被余邃的话弄得面红耳赤的,说出来的话像撒娇。

评论(38)

热度(3567)

  1.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